真正大发大小单双计划稳赚

2024-10-18 14:14 阅读(?)评论(0)
真正大发大小单双计划稳赚【網:991XS·CC】【 Q::3733941】【祥顺成就辉煌】【购彩首选】【全网第一】 【誉响彩界】【 问鼎巅峰】 “老祖宗请明示,珍儿糊涂不知道老祖宗,今日把珍儿叫到这里,是为了什么事情?”贾珍有些不耐,他和秦可卿终于走到了一起,为了能和秦可卿多加相处,贾珍这些日子一直都赖在府上不动,昨日在接到贾母派来的消息的时候,贾珍正和秦可卿腻在一处,被荣国府派来的下人打断,贾珍脸上出现了恼意。 “妹妹你说,我是做了什么错事,怎么能有这样不知廉耻的女儿,当初我听到孙家老爷的话,真是无处自容,我和老爷都是最讲究礼仪分寸的,三丫头虽然是庶出的,但我待着她也和亲生的女儿相同,三丫头那时候在宫里面闯出那样的祸事,我也是想尽办法替她遮挡过去,但谁能想到这个三丫头竟然养不熟的,做出这种私奔的事情来了……”“不成!”男人斩钉截铁的冷酷声音就像一桶冰水从他的头上猛地浇下,一刻间就凉了个彻彻底底。“你也说了,小孩儿跟着你不会有出息,不如出外闯闯,兴许将来还能谈门好亲事——你既是拿他当亲子,难道不要为他细细打算?”男人的声音又放缓了一些,像是在安慰不吭声的李德才:“我知道你舍不得。可我当初不也是这么一路走来,现在不但家有恒产,还有美人在怀不是…”说着美人的时候,语气里带点戏谑,巧妙的转移了话题。两人又开始腻歪。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该日志被锁定 下一篇:该日志被锁定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